close
作了两次好人了 , 到头来却换回一句 “ 你是一个好人, 做朋友会更舒服”。。。

我就是笨! 人家和你做朋友也能在需要的时候感受到你的关怀 、温暖 , 那干吗要当你的女人?

不要当好男人了。。。>_< 所有人都习以为常 ,觉得你本性就是好 ,所以一直维持对人好是很容易的事 ,习以为常。

你们女人真的这么认为吗?难道,用心经营 、不要重复老点子、持续有恒但保持适度新鲜地对你好,那不必多费神?

所以坏男人对你的好 ,你却铭铭记着 ,因为他对你作出了“很”“难能可贵”的好 , 你觉得那是很艰难、很艰难的少有 ,所以就格外珍惜 ,感受到那是爱情?

你觉得在黑色纸上曾经拥有一点白,而且是因为你而白,所以就难能可贵。
然而当在白色纸上曾经拥有一点黑,对你造成了伤害,所以你就不懂得珍惜它为你长久以来的纯白。

有谁曾经不想自私一点 ,只要自己好,不用费心去让你也好?有谁曾经不想你爱他比他爱你多 ,自私一点 ,享受你的爱情 ,自己却不用劳力付出?

我做不到。。。看着你辛苦。
我做不到。。。看着你流泪。
我做不到。。。看着你倔强。
我做不到。。。看着你孤单。

所以我告诉你“我一直喜欢你,我爱你很久了。” , 你却认为我利用了你的信任,认为我一直以来对你的好 ,原来也是有企图的。。。你感受不到爱情 ,只觉得被我背叛了。

那我不要再当好男人了!!

不关心 , 就不会伤心。
不在乎 , 就别无所谓。

想通了 ,可是却不起来。。。

但愿我是冷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