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那刻離別的滋味,
是一種令人捨不得的感覺。 』

這是我那分鐘想到的句子,離愁別緒的不安,依依不捨的感受,原來是可以令人有點心痛。

我已經開始漸漸忘記她的聲音,她的樣貌,她舉手投足間的溫柔,就算我不願意,
我還是控制不到,不由自主的從我腦海裡散去了她的影子。

在那天.我曾經以為會記住她的一切,但原來我還是做不到,結果最後是事與願違。

當我努力地想她的一切,記憶也是好朦朧,只能夠一點一點的記起,
而且那一種對她強烈思念的感覺,我也漸漸找不回。

從前我以為自己一定忘不了他,但可能在日後的日子裡,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才會忽然醒覺,她曾經是我最喜歡的人,是曾經令我有過感覺的人。

這 都 是 我 不 想 遺 忘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