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   從妳而來
一份簡單關心   就給我   一分滿足感動

幸福   由妳教曉
一份甜蜜感覺   從此我   有單戀的苦甜

陪伴   有妳在旁
一杯拿鐵咖啡   就是我   擁有妳的相依

祝福   要妳快樂
一聲語重心長   請讓我   離開妳的世界

  

-----------------------------------------------------

單戀
是我喜歡   妳不喜歡我
等妳的人   卻只有是我

累了
思念好苦   單戀好無奈
那份苦甜   我想戒掉了

 

----------------------------------------------------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多一點勇氣多一點冷靜
                        讓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