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帖.

 

 

師:一卷二題共三問答
不識四力五式六論    竟只寫七八九字,十分不好   
生:十課九混   總得八天七時六分五刻四秒   

  尚且三摸二請     一等庸師

 

(師:好樣的.....整整你)
師: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可笑學生,豈知春秋?
生:一地四方,東西南北,無恥教師,不識(是)東西?

 

(師怒~)

師:教室裡,人不到、課不上,警告學生,此科必當!
生:課堂裡,書亂教、試亂考,靠盃老師,你娘可好!


~~~~~~~~~~~~~~~~~~~~~~~


(師:孺子不可教也)
師:十人必當
當混當睡當不來
生:三願請求
求請求快求當我

 

~~~~~~~~~~~~~~~~~~~~~~~~~~~~


師:嗚~~~~我上流教學
獻出一身才學
生:你下等劣容
露出半個光頭


~~~~~~~~~~~~~~~~~~~~~~~~~~~~~~


師:三生不幸出劣徒,難為汝師
生:一時不慎選錯師,苦了我輩


~~~~~~~~~~~~~~~~~~~~~~~~~~~~~


師:請你快走不強求
生:我來旁聽硬要留
師:影響教學我心愁
生:換我來教你跳樓.......


師:&^&^%$^*$*(&^&%^$#$#@

 

 





 

哈哈哈哈哈 我的肚子都笑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