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語嗎 ? 呵呵 這是我頭一遭對   非人物體   說心里肺脯的話....

好...就說一說   開始到現在  的路程...

那時候...是8月左右... 情緒有點波動的時候.... 就是蠻失落..生活蠻空虛...
我的妹 .. 悅 ... 也許是感覺到了..
她就把這個.. 重要的...帶入我的生命中 - 蘋果論壇


想起來 , 一開始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插曲 :
那時候還以為蘋果跟其他一般的論壇一樣    沒有制度   沒有啥管理
我胡亂的闖 ...結果...  遭到了被貶為貧民 !!
我就很氣憤 ... 因為被貶了也不曉得為甚麼
雖然我可以隨便再弄一個戶口出來
可是這是原則問題....

所以..我的第一個密語 , 就是給了apple 老大....
讓他給我解決 .... (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的言詞...哈哈...好像真的蠻嚴重... )


過後呢...開始真正的逛的時候....
第一時間 , 就上了自創 - 那是  悅  的版
在那兒...我開始說我的心情我的故事
在那兒...我重拾遺忘了許久的靈感   開始再讓   愛情   的感覺   流連心中

在蘋果...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
大家一點都不自私... 都在蘋果說他們的故事心情
都在艱難困苦的時候...彼此安慰彼此扶持...

我知道這是虛擬世界
我知道一個論壇一旦死機後就甚麼也不是
我知道無論如何接近
螢幕的距離也許只是一呎尺   可是彼此卻是天涯

可是我更加了解到
有一種東西即使不曾真正   聽到 , 看到 , 觸摸到
感受確實在那兒


謝謝蘋果的大家給了我這些不能忘懷的感受
希望不僅進在這個週年 而是在下一個   以後任何的一個週年
我們還在一起

蘋果有我們
我們有蘋果


我愛你們 !!

 

---------------------- 我是分隔線 ----------------------

 

更多詳細祝福語...請到這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