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 : [ 在乎一個不愛你的人...是一種怎樣的感情 ? ]

 

 

有人說 : [ 不知道   沒遇過 ] --- 簡簡單單  真好運

 

有人說 : [ 感覺心被榨干一樣  所有的努力都被忽略  ]  -- 到最後   是恨

 

有人說 : [ 只是單戀 ] --- 想  為對方做一些事情  但是礙於會嚇跑對方   所以一直克制自己  不去做那些事情

 

有人說 : [ 很幸福吧。。至少还有个人让你牵挂。。让你思念。。让你时时刻刻想着他。。。 ]  ---  知足  其實就夠

 

有人說 : [  等到她有一天,能微笑承認她很幸福,我就放手。]  --- 這是  黙黙守候  的感情

 

 

至於我 .....

我不知道 ... 也許每一種都有一些 ...

 

不過   在感覺消散之前   會一直陪伴在身邊吧 ?  我想 ......

 

 

-----------------------------------------------

 

原來最簡單   最根本的東西

 

我忘記了

 

就叫做   隨緣




* 寫著的時候 ... 正在聽 ... 張震岳 - 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