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男人,同時愛著兩個女人,他不知道自己愛她們哪一個多一點。

有人教他:“你遇上開心的事情,首先想到要告訴哪一個?你首先想到她,就是愛她多一點。”


不,這不是驗證愛情的唯一方法。
你悲傷的時候,你想跟哪一個一起?你首先想到她,才是愛她多一點。

 

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如果開心的時候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個人,我勸你應該選擇你想和她共度悲傷時刻的那一個。


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倒過來說,開心的時候才想起你,悲傷的時候,就去找別人。這種情人,太不穩健了,他並沒有把你當作可以廝守終生的人。
情人在快樂的時候,首先想到我,我當然高興。然而,他在悲傷的時候,也願意回來我身邊,讓我看到他的軟弱,我才會相信,我在他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你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誰?

 





 

 

一直都很喜歡張小嫻的文 .

不是不捨得買她的書 , 只是我比較過 , 馬來西亞版的印刷實在不得我心 .

如果可以到臺灣或是香港 , 我一定會購買很多很多我一直想要的書 .

 

話說回來 , 我每一次看完這篇文 , 都會有一種悲傷的情緒 , 續而想起自己喜歡的人 .

這麼多年了 , 喜歡的人當然有變 , 可是每一次想起的 , 都是自己確定 , 確實是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早前有朋友認為我會因為和某人太靠近 , 就會覺得自己喜歡對方 ... 我聽了只是淡然回答 [不是].

我很久以前也怕自己是這樣 , 但是到後來 , 我發覺 : 自己的心痛感覺 , 居然是可以用來確定是不是真正喜歡一個人.

 

有聽過這麼一個故事 , 裡頭有這麼一句話  " 若我從未為你傷心過 , 又怎能證明我愛過你 "

 

{   當愛情   如絕對純正的巧克力

     沒有謊話的甜言蜜語   沒有承諾的空心酒味

     瀝淨煩擾   掃空索求   蒸發欲望

     剩下的

     那是   苦苦的甜  }

 


 

很貼切 , 很確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