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的等待....

 

"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 妳會這麼說得吧 ?

我知道的 , 可是我還是想要寫.

這是唯一我能讓我的心說話的方法了 , 所以 , 讓我寫 , 讓我告訴妳我的感受 , 好嗎 ?

 


 

 

等待....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 ?

沒有證據依靠 , 沒有消息通告 ,

沒有支持的旁觀者 , 沒有消磨時間的娛樂 ,

沒有分心的無聊人 , 沒有脫開視線的打擾 ,

不知道甚麼時候結束 , 也不曉得哪時候開始 ,

不曉得等到了會怎麼樣 , 也不知道等到後來會不會繼續再等.

就只是僅僅在自己能夠做到的時間內等......一直等待.

 

期盼會出現 , 期盼會到來 ,

期盼每一個跳動的分鐘後就是驚喜 ,

期盼每一個換過的頁面就是訊息窗 ,

期盼著希望會實現 , 期盼著在不為意的時候就出現.

就算期盼落空 , 卻依然期盼不是發生了什麼壞事情 ,

期盼......只是一時間......被忘記了 , 被遺漏了.

 



 

" 是值得的 " 妳憑藉的.....是這麼一個理由嗎 ?

說給我聽好嗎 ? 想親耳聽到妳的聲音 , 這樣說.

 

 

 

 

 

 

 

我會很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