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吧...

哭出來吧...

 

哭給我妳的傷心妳的痛苦...

哭給我妳曾經的回憶

哭給我妳忘記不了的傷害

哭給我妳放不下的心事

哭給我妳不知道如何做的恍惚

哭給我妳茫然的眼光

哭給我妳隱藏的憂傷

哭給我妳對他埋藏的問號

哭給我妳失去了不能再回頭了的愛

 

哭給我妳一切一切...不能哭的理由

 

 

我到處都在 ! 無論妳在那裡...

海上..雲朵間..草叢..城市裡...

 

風會承擔妳的淚.

 

如果妳允許 , 我也能夠在妳心裡...

 

 


 

 

 

 

 

 

 

 

 

 

風會吹走妳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