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人可以做的事情實在很多 , 種類不在說 , 加上形式的不同 , 地點的區分 , 只要你能辦得到的 , 實在實在不會悶.

可是人們還是渴望愛情.

是天性 ? 是缺陷 ? 還是因為命運和緣分是我們掌握不了的東西 , 所以渴求 ?

所以我們還是一次又一次地, 去愛及被愛.
工作日的時候 , 案上繁重見客戶開會議 - 卻仍然會抽空幾分鐘 , 通電話 , 電郵 , MSN , 留下只字片語.
身在國外旅遊想當然多恣多彩 , 卻還是會在走在街上時停下觀看時拍照留念時關燈睡覺時 - 想起某人.

更不用說當我們只能滯留在一個城市 , 工作5~6天後唯一的憩息日 - 無論是出外還是留在家中 - 更加想要愛 , 想要被愛.

我能一個人逛街吃飯看電影公園散步開車兜風聽音樂會到高處看夜景去海邊看星聽海浪.
感到沉悶時玩電腦 , 想要愉快時看漫畫動畫 ,
想要暫時忘卻時看電影 , 想要繁忙時去運動 ,
想要輕鬆時聽音樂 , 想要沉澱時看書文章 ,
甚至想要煩的時候去計算每月收入及支出平衡 , 車子供款和現時市值以及損失 ,

還有更多更多尚未列出但我都能都會都去做的事 ---- 儘管能如此繁忙如此多事

卻總是感覺欠缺了甚麼.


愛.

 


也許...... 不是非愛不可 , 只是似乎......缺乏愛的人生 , 並不完整.

 

愛情 , 讓你完成自己.

所以人們追逐   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