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些特別, 文由兩個部分組成.

 

第一部分是寫在無名部落格的點滴, 寫完後 , 一股心情洶湧而上 , 從而到了空間這裡留下感覺.

寫到了最後, 覺得兩篇文章相互呼應, 沒有第一部便不會有第二部, 但若少了第二部便覺得缺乏交代.

於是有了這次的合併文.

 

喜歡原創, 想看我當初起筆, 鋪排文字以及顏色的朋友,

可以到這裡去, http://www.wretch.cc/blog/tobezai/11886552, 看看第一部的開始.

 

 

當然 , 結束也在那裡.

 

從來都覺得, 開始與結束是一直在一起的.






最近發覺身邊不少朋友都有感情煩惱事 , 其中又女生為多, 
不過也許只是因為我的女生朋友們都正在感情中吧 ?

覺得朋友們每每在感情上遭遇挫折苦惱的時候,
若沒有非常要好的朋友 , 都會選擇不說, 把痛苦, 淚水, 煩擾,  一一收入心裡.
如平時看去, 照片內看, 都看到好的角度好的表情, 可又有誰人知道固中的滋味?

強顏歡笑變成了大家的強項 , 而歌唱似乎都能讓大家把心聲釋放.
相比起心事如此藏, 感情如此深的我, 同事唱完後似乎鬆懈了許多, 笑容也多了. 

只是我也還是不能避免的, 唱了首首的單戀情歌.
來發洩, 來紓解, 甚至多麼希望......
這些聲音能讓一個人聽得到, 我如風般看不到的溫柔, 卻不代表不存在的感情.

不過, 想歸想, 那些聲音還是沒有傳達到那份心情.
伸向妳的手都讓妳迴避了去, "努力" 兩個字只是讓手越來越重....

既然聽了妳說, 要成為妳的朋友, 就不能再去喜歡妳, 只能停止吧?



給妳唱了千萬首情歌, 我也不過是成為了K歌之王而已.....



我恨自己太成熟, 讓你看不見我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