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我的小弟的短訊
在 4:43am 5/5/2007 , 我的公公在醫院的病床上 , 走了.
今天早上才去看過他 , 那時候他一直都在昏迷中 ,
只是看得到他的腳指頭已經開始發黑 ,
醫生也都說了已經沒有其他可以做的
一個星期以來都是依靠機器保持呼吸以及心跳而已.

猶記得母親昨天說的 :
可能是因為還沒有你們孫子跟他道別 , 所以一直賴著不走

所以吩咐我們再去看他, 跟他說話 (即使是昏迷當中) 好讓他放心撒手
沒想到真的一語成織 ......

剛才收到消息
我就給我小弟打電話
要他看好我們的父親 ( 他駕車去的 )
希望爸爸承受得住
( 我對父親有信心 , 可是還是感到擔心...我想這是必然的吧...)
由於我現在還在工作中......
不曉得公公臨走前能不能醒過來   留下最後一句話
( 我希望是有..可是...依照麻醉藥的昌明 , 我知道沒有甚麼可能..... )
如果有的話 , 我希望我們家的人有聽到
能夠知道他說甚麼.....


寫到這裡 , 最後 , 希望公公放心離開 ...
在解除痛苦後....獲得這另外一種形式的自由 ...

公公....安息吧...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