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我的心情我的故事了...
^___^ 我最近都很少產 ( 網誌...)
= d 除了是因為工作以外.....還是工作 !
然後..家裡不能上... >< 如果要上網都會去網咖...

再加上....在網咖很吵鬧 , 都沒有心情寫了...
除了有時候時間上配合得到 , 可以去帶有網絡設備 , 環境又好的咖啡座 ,
那麼才能靜下來.....看看我自己 , 想想我身邊的人與事....

我現在寫這篇的時候..正在很吵鬧的網咖內...寫不了多少...是想上來....說說最近...

總結最近的心情 :

1.) 唉 ~ 真的很恨那個區域服務商.....遲遲不把電話服務弄好 , 讓我不能上網...
要怪..就怪自己能力不足 , 沒有住在地區比較好 , 會受到關注的地方....
> : 不能放棄 !! 一定要離開這裡 , 給家人更好的居住環境 !



2.) 最近時間越來越不夠 , 然後自己想想 : 不是太短 , 是我還不足夠經驗 , 需要費多一點時間去辦事...
我要努力了啦 ~ 儘快提升自己 ~
雖然同事都說我已經很快了....不過還是及不上他們做了年餘的經驗... 我不能鬆懈 !! 衝阿 ~~!!

 

 





3.) 最近在工作以外的時間 , 都感到心情真正的放鬆 .

我很矛盾嗎  ? 前一個才剛說工作時間不夠...

其實是我想要在人生 / 工作 之間找一個平衡點 , 畢竟 ... 我最喜歡的中華文字 , 跟我工作的英文 ,
無倫是文法 , 說話 , 表達 , 感覺 , 都是不一樣 ...

工作性質又是必須長備理性以及邏輯性的思考, 和我寫文的時候的感受南轅北輒 , 把我性格中的矛盾都挑起來了 !

所以..我怎麼辦到達到平衡點的 ?

因為最近認識了一位朋友 ,  很有趣 , 有很多交流 , 我們的交談都讓我感到很輕鬆 , 很舒服 , 沒有壓力 ~

讓我很珍惜這位朋友....在此說感謝 : ^^ 謝謝你的關心你的感染力 ~ 我收到了也期盼自己能持續回饋給你這些感覺.....

 

 

 

 

 

 

----------------------------------------------------------------



最後....沒有最後拉 ~ 就是這樣 ~ 最近的感想 , 心情 ....

看到這裡...謝謝觀看的大家 ~ 聽我發牢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