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情 , 我們可以說些甚麼 ?
每個人都從自己的眼睛看他們愛的人 ,

想要捕捉對方的樣子在心裡 , 
那怕只有一分鐘而已....

關於愛情 , 從來就是因人而異.
只有一個共同的地方 :

我們都希望對方好 , 多於自己.
關於愛情 ,..從來就柔和了淚和笑.

很多時候 , 淚比笑還要多 , 
可是我們不能停止去愛上一個人 .
因為這不是一個選擇 , 而是我們與生具來的本能.
因為..我們一開始 , 就不完整.
來到這個世上 , 是為了完成自己 , 完成我們遺失了的另外一半.
也期許...我們自己..也正正是對方缺少了的一半.
我們怎麼得知對方是不是呢 ?


那就像玩拼圖一樣. 我們嘗試去鑲進那不見了的一塊..看看..是不是吻合.

而當然..通常第一次 , 第二次 , 甚至幾次 , 都不適合. 如果你在這個時候放棄..你就放棄了整片美麗的拼圖.

只有一直不放棄 , 你才擁有最值得的愛.

你也許會問 " 你呢 ? 你是那一塊 ? "
我想..我會回答你...


我會是那塊帶有 風 的屬性.
我給你的溫柔 , 和我的特性一樣 , 改變我的形狀...來鑲進你缺少了的一塊.

你會說 : 你改變了你自己 , 那麼你不就是你了. 這樣 , 不會痛苦嗎 ?

 

^^ 別擔心. 因為..我愛你的本質...卻沒有變.
     我..還是我.

     即使形狀已變 ,
     內頭, 還是一樣 . 的 . 喜歡 .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