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風.

如果妳喜歡飛在天上 , 我化作上升氣流 , 讓妳遨遊天際 , 慢慢地去看這個世界...

如果妳喜歡跳在草原 , 我化作妳腳下軟軟的氣團 , 讓妳在著地的時候 , 不會摔痛妳的腿...

如果妳喜歡跑在竹林 , 我化作妳背後吹來的風 , 讓妳跑得格外輕盈 , 這樣就不會太累...

如果妳喜歡走在沙灘 , 我化作妳身邊徐徐的清風 , 讓妳踏著海浪時 , 有我的陪伴 , 不再孤獨...

 

這是我給我喜歡的人 , 溫柔的愛.

是不著痕跡地包圍妳......
不說出來...是因為追求讓妳自己發現的時候...帶來的愛意.

 

 


 

 

 

 

 

  

 

   在枝椏間......

 

   有我輕輕無痕的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