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 , 從我的朋友的空間看到這個.

哆啦A夢

 

 

 

 

 

 

 

再一次地...我為離別難過落淚. T______T

 



 

很多事情都是無法避免的 , 包括離別.

 

 

 

可是這不代表我不關心 , 不在乎了.

 

就算離開是結局 , 就算我一早就知道了 , 我還是會選擇與我的小叮噹相遇.

 

就算結局會痛苦 , 我也不願意生命中 , 因缺少了有你的回憶 , 而不再精采.

 

就算一切都注定了要悲傷 , 若時間再重來 , 我還是願意 , 讓傷心再來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