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好多東西.. 雖然不是處理不了 ,
不過心里真的很累...

 

在上個星期 ...一連發生了幾件事情 ,

其中就包括了我的車子的大鏡出現了裂痕 , 以及輪胎被人蓄意放風的事.

 

還記得車子大鏡出現裂痕的第二天就是輪胎被放風 ,

那段期間剛好都沒有好好休息 ,
一直到今天都還是很累人....

 

現在想起來 , 車子鏡子會不會也是某某人蓄意所為呢 ? @@

不過這種事情 , 是不會有答案的吧 ?

唉..我只是心疼我的車子以及我將要花的修理費用 ,

外加上我不足的睡眠....
其實已經有在爭取時間休息了 ,

只不過最近這幾天一直都不能睡長久一點的時間.

 

是心裡有所牽掛嗎 ?

我其實懂.... 只是這個不能夠說要面對就面對吧 ?

很多事情 , 還是需要你耐心去等候 ,

而我正正努力地做著...

 

我不想放棄 , 也不願意放棄 ,

只是....一個人真的很累...

 

 

就是要硬撐的哦 ? Do i have a choice ?

I dont know..i dont think so ...

 

Lots of things in this world leave you no choice ,

examples : love.

 

Love never is a choice ...

It's fate . It's destiny.

 

Love is... simply because I like you.


 


  

   突然間.....想去看夕陽.

   但不要自己一個人.

 

   好想有個人給個擁抱
   可以完全放鬆地投靠

   既使   只是短短一個時間而已

  

 

 

 

   發覺自己慢慢失去了一個人獨處仍能安然自得的能力.

   是我變脆弱了嗎 ?

 

   還是...我已經在期盼妳的陪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