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說過 , 我想與妳不別離.

也會一天當我們兩個都厭倦了這個城市的生活後 , 我們就去流浪.

我們可以去最美的愛琴海 , 看最多最多的白色教堂 . 在那裡 , 有妳最喜歡的藍.

襯托起白色 , 彷如婚紗禮服般 , 妳在那裡頭 ... 一定會很美.

 

然後 , 我們也許可以從那裡開始 , 一個一個國家去游歷.

在歐洲 , 有土耳其的古堡可以看 , 不大的國家卻有著不輸給央央大國的古堡.

我們甚至可以應徵當她的臨時清潔工 , 一邊慢慢地擦拭 , 一邊互相討論 , 欣賞她的美麗.

 

再來..我們可以去到浪漫的義大利 , 走在最出名的服裝聖地 , 數一數多少個服裝品牌.

我們不需要買任何衣服 , 因為看過那麼多的設計 , 看回妳 , 就覺得簡簡單單的妳無比亮麗.

漂亮的衣服們 , 你們就待在衣廚內吧 ; 我身邊的她 , 已經是最美.

 

跟著 , 我們會來到一個海邊 : 加勒比海 , 妳會看到很多很多的海鷗.

天真的妳 , 會一直指著白色的它們 , 視線跟著它們飛翔....

我會從後面抱著妳的腰 , 讓妳張開妳的雙手 , 閉上眼睛 , 幻想妳也正在自由地飛.

而我這個穩固的巢 , 會一直在妳背後 , 給妳安心.

 

如果這個時候 , 妳開始想家了 , 我就和妳一起回去 , 回去我們熟悉的地方.

我們可以在隔了這麼久以後 , 再次享受簡單的幸福.

例如 : 唱中午時分最便宜的K歌 , 吃街邊便宜但最美味的豆腐花 , 或是在寒冷的半夜跑出來吃暖暖的粥.

而且....也許那個時候 , 波德申的海水回復清澈 , 在 Sunshine Bay , 我們就能手牽手踏浪.....

我會時不時買藍色的玫瑰給妳 , 但是只有一支 , 因為妳是我的唯一 , 我在茫茫花海中只是選擇了妳一個.

 

如果妳願意和我一起做以上的事 , 我想 ,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一直到生死 , 才注定別離.

 

 

=================================================

 

喜歡是淡淡的愛 , 愛是深深的喜歡.

 

所以 , 是 " 我很喜歡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