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99 , 一個值得紀念的數字 . 不算多 , 卻是我始料不及的來訪客次.

 

 


 


今天早上看到計算器時 , 才想到開始寫空間以及博客已經有這麼一點日子了.

回想起從剛剛開始的不懂 , 到現在自在地寫出自己感受 , 這中間的確經歷了許多許多....

 

" 有沒有改變呢 ? " 我想是有的.

 

改變...本來就是自然會發生的事情. 問題是在本質有沒有失去了原先的意義...

我想我可以說 :  我內心裡頭相信的美好事物 , 還是在那裡 , 還是一樣覺得重要 , 還沒有向這個社會妥協 . = P

路不拾遺是一種 , 誠實是一種 , 面對錯誤也是一種 .

所有的事情 , 壞的好的 , 都從小事開始 , 就看你選擇哪樣.

 

" 對於一個25歲了的男生來說 , 似乎幼稚了點 ? " 我不太在乎 , 我相信的哪些 , 都是值得去堅持的 , 即使會遭遇譏笑.

 

 

============================================

 

 


 

 

 

 

 

 

 

 

   順帶一提 :

 

   我已經不再在陰霧裡頭 ,

   不過我還是喜歡淋雨多多這個名字 .

 

   它提醒我來自那裡 , 傷過 , 也幸福過 .

 

   所以更珍惜現在自己擁有的東西 ,

   包括眼前 、身邊的人 .

 

 

 

   太多的在乎 , 很多時候正正是你失去的原因.

   有時候 , 我們需要學習放手 , 讓對方跌倒 ,

   for you to learn how to pick yourself up.

 

   因為我不能無時無刻在你身旁呢 .

   想要做到即使我不再 . 妳仍然能夠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