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繼上兩個星期一以及二 , 連續18小時工作後 , 正式恢復正常工作量的週一 .

 

分外珍惜這份普通平淡的括靜.

 

 

 

除了過量保持清醒以及專注力讓我作息被搞亂外 ,

也導致我的身心疲累不已 , 寫作的靈感也激劇下降了.

 

儘管如此 , 剛恢復作息的我 , 不會遺漏了分享一份好心情.

有的是來自大馬歌手 , 光良的新歌 , 煙火.

 

=====================================

 

是否還記得 一起看煙火
我在你眼裏 看到閃爍
冷冽的寒風 把你吹向我
抱你在我懷中 沒想太多

愛情裏的心動
常常讓我難以去捉摸
付出感情太多
原來多情人總被傷的最重


想起你的擁抱這感覺 短暫紀念
在你我之間
有時說變就變 就像煙火
下一秒消失不見
想起你的微笑這畫面 短暫紀念
放在心裏面
你說過的永遠 留在昨天
就當它是 我最美的紀念


冷冽的寒風 把你吹向我
抱你在我懷中 沒想太多
愛情裏的心動
常常讓我難以去捉摸
付出感情太多
原來多情人總被傷的最重

想起你的擁抱這感覺 短暫紀念
在你我之間
有時說變就變 就像煙火
下一秒消失不見
想起你的微笑這畫面 短暫紀念
放在心裏面
你說過的永遠 留在昨天
就當它是 我最美的紀念


我的心情今天已換了季
天邊出現彩虹
晴朗陽光灑在我的天空閃爍 Oh~~
像是笑著告訴我愛到最後是寬容


想起你的擁抱這感覺 短暫紀念
在你我之間
有時說變就變 就像煙火
下一秒消失不見
想起你的微笑這畫面 短暫紀念
放在心裏面
你說過的永遠 留在昨天
就當它是 我最美的紀念


還有你陪我走過這一切
記憶中你 那些微笑的臉

 


 

=====================================

 

記得以前小小的時候

跟童年玩伴們看過的節慶煙火

總是令我們這些小瓜目瞪口呆

只懂得一直仰望天際

看著一片又一片的花兒盛開   散發   璀璨   然後墬落

短短的幾十秒   就被教導了   短暫美麗的真締

 

再來是二十而立的年歲

記得那一年   拉著我第一個女朋友的手

從人山人海的陽光廣場   奔向金河 樂天  交匯處的空曠路口

趕得及在結束之前   抬起頭   看到滿天發放的煙火

所有因為奔跑   擁擠人群   流下的滿頭大汗

彷彿都在那一殺那值回

 

轉眼過了5年

私人界被政府勒令不得擅自慶祝

我當時選了一個遠離市區   位處高地的一個餐廳與三五好友共聚

政府舉辦的集中式慶祝會的煙火卻珊珊來遲

一直到午夜一時許才發放

環顧四周   情侶們散的散   走的走

我獨自一人看著煙火

心裡感嘆   轉眼便過了這些年

人事已非   幾年下來已經不曾看過煙火

也許因為身邊已經沒有了這麼一個人 ?

沒有一同陪伴   一同去驚嘆   那份璀璨美麗

感受生命的短暫

 

儘管現在的手機已能即時會議   拍攝錄像   發放圖片聲音信息

卻只是傳送了   相隔一定距離的   溫度

猶如殺那煙火   美麗繁華   快速盛開落下

伸出去的雙手   卻捉不到點滴   留不了片刻溫熱   在手心中

 

下一次

 

想要在下一次   再度觀看煙火的時候

握著妳這麼一個小手   不再讓溫暖消散

在乎妳的我   又怎麼能讓妳感到我曾有過的孤單呢 ?

 

希望....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