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一記 :

 

 

剛剛從電影院出來 , 兩個小時的精采片段 ,

的確讓我的生命充實了一會.

擁擠的人流中, 我徐徐地走,  心裡想起了你.

呵...   身邊盡是人群, 形形色色, 熱鬧不斷, 感覺到的卻是寂寞.

不是擁有多少, 多久, 多樣化, 便能不寂寞.

寂寞, 其中之一是, 不被心中的哪個人擁有你.

 

不常常有她在身邊 , 但是知道她能自由地飛, 就能願意, 就能寬容,

就能退後一步,

看護著 , 注視著, 聆聽著,  

 

 

 

 

 

 

 

 

 

 

 

 

 

 

 

自由地擁有, 即使仍然會寂寞.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29mUZ-m6c&rel=1]

凌晨6 時 , 聽著楊丞琳的   " 倔強 "

作詞:Wonderful 作曲:小王子

你曾說   雨下的時候別低下頭
要等候   奇蹟降落
我不懂   曾想一起擁抱的彩虹
為什麼   只剩下我

@原來呀   愛情是不會留下什麼
 只留下   殘缺的夢
 能不能   再把你的愛借點給我
 好讓我   繼續飄流

#我的倔強 瘋狂 不放 逞強 流浪
 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戰場
 你的模樣 說謊 眼光 裝傻 躲藏
 我逃亡

repeat @,#,*

*我的倔強 迷惘 去闖 徬徨 悲傷
 是否應該不計一切去抵抗
 你的模樣不想 遺忘 飄蕩 搖晃
 我投降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