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在人群間   默想著你的臉

   你眉宇下雙眼   落寞得我都看不見

   你已不說再見   我只默默懷念

   懷念你那曾經   說珍惜的一瞬間

  

   你不懂我的臉   我只能傻笑間

   抹去隱藏淚點   遮蓋快掉落的今天

   我閉上這雙眼   呼吸有你一年

   浮浮沉沉出現   妳笑容里的永遠

  

   拳頭跪在牆邊   懇求受傷的心田

   不要再傷害手線   模糊緊握的諾言

   妳過去說的話   全部都讓風聽見

   一直記得要兌現   等著點頭的畫面

 

  
YouTube - Kiss the Rain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6ExplQlaY&hl=en_US&fs=1]


 





 

這是一首... 我寫來給 yiruma - kiss the rain 的歌詞.

希望不會侮辱了原曲家的鉅作.

 

僅以這首歌詞...送給我2月11日生日的這位朋友.

 

生日快樂.

 

 

 

 

by

淋雨多多

淋雨 . 中 . 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