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不想再有任何回望,

因為有一種再見是不能轉頭.

 

說出了的話便不再能收回,

愛上了的心便不再有猶豫.

 

不捨棄過去而是明白了不再,

不懼怕曾經而是容納了未知.

 

收上無數回憶, 留一顆愛妳的心動.

放下一個包袱, 換一個有妳的將來.

 

 

唯有這樣, 才能給妳一個完全的我.

 

 

 


  再見.

 

 

 

  我的傷心,我的落淚,我的記憶,

  所有一切讓風盤據不走的理由,

  

 

 

  再見了.

 

 

 

  我已決定, 重新去愛.

 

  一個擁有我心的人.

 

 

 

  妳.

 

 

 

  哪怕被拒絕, 哪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