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怎麼去說這麼一篇呢 ?

是相隔了很久才來正式寫的一篇 , 而內容.... 卻是有一年之久的心情感覺.

希望不會讓妳們看得一頭霧水吧. 

 





 

 

很多人都有過..問自己 , 問別人 , 亦都被別人問過 " 為甚麼喜歡妳 ".

我想 , 不同的人給的答案各式各樣 , 只是無論妳聽到過甚麼答案 , 以下至少有一樣是共同的 :

 

 

我們或許會因為妳的一個微笑開始注意妳 , 會因為妳打扮的漂亮而開始接近妳 , 會因為妳的可愛而開放自己的心 , 甚至會因為妳煮的東西而愛上妳.

但是 .....

 

我們持續地 , 去喜歡妳 , 知道自己繼續地愛妳 , 而不是街上 , 或身邊出現了新的女生 , 甚至是當有女生主動示好的時候 -

我們仍然選擇妳為那唯一一個.

 


當我們真愛妳的時候 , 其實我們不知道為甚麼 .

就只是喜歡妳 , 就只是愛妳.

 

我們會因為和妳的事而心情不好 , 雖然妳看到的是控制了自己情緒 , 若無其事的我們.

我們會因為妳每月一次而心疼 , 只是明白我們能做的實在有限 , 陪在妳身旁卻分擔不了妳的痛.

我們會因為妳傷心而隨著不開心 , 不是我們不願同妳一起哭 , 而是自覺必須作為妳的依靠而堅強.

我們會因為妳不說話而著急 , 如同妳一樣會因為我們沉靜而不快 , 只是我們比起女生少了一份細膩 , 總猜不到妳在想甚麼 , 所以才開口詢問.

我們會在一天工作後坐在沙發看電視 , 只是從前都是我們自己看 , 而現在身邊空出來的哪個位置 , 其實一直等待著妳坐下來然後擁妳入懷.

我們會在有哪麼一天 , 當妳對我們說出了 : 我已不愛妳了   明白到已經無可挽回的時候 ,

我們仍然會在最後一次 , 給妳一個擁抱 , 一個吻 , 然後留下最好的東西給妳 - 不痛苦不痴纏不傷害妳的   分手回憶.

 

好讓妳能夠在下一個男生身上 , 找到妳要的愛 .

 





 

 

其實.....

 

 

當我獨自一人 , 沉靜的時候 .

我是在想妳的好 , 掛念妳.

 

當我每晚躺在床上 , 入睡前 ,

我至少都會想起一次 : 為什麼我喜歡妳.


 

當我每次與妳眼神接觸 , 其實我都想對妳說一次 : 我喜歡妳 , 妳很重要.

所以妳不要把眼神移走 , 好嗎 ? 

 

當我沉寂了一下後回答妳 : 沒關係 ,

其實我並不是不在乎 , 我只是想妳感覺好過些 , 而不因為我的小小傷害而不舒服.

 

當我每天給妳發短訊 , 就算每次打電話給妳都打不通 , 我還是繼續嘗試的時候 ,

我只是想妳會因為看到一個 phone ID , 而至少會想起我一次.

 

當我想要每天見到妳的時候 .....

我是關心妳, 想知道妳今天過的好不好 , 不僅僅是通過訊息看到 , 聽到妳聲音而已.

而是希望親眼看到妳容顏 , 看到妳眼睛 , 聽到妳的心 去確定妳今天過得好好的.

 

當我說 : 我喜歡妳   的時候 ,

我是認真的.

 

當我說 : 我想妳 

我就是真的很想很想妳 , 很想立刻見到妳 - 因為我平時給妳發訊息 , 打電話 , 為妳寫文章 , 這一切一切我不說的時候....

 

 

其實都在想著妳.

 


  

 

 

 

 

        妳若迷路了 , 就讓我帶你走出去吧 .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