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妳.

 

 

 

 

多謝妳 , 終於劃上了句號 , 為我喜歡妳的這麼一年 , 寫上了休止符.

 

 

 

一年的時間不短 , 雖然可以向妳告白的機會不多 , 卻總是有的.

但我還是選擇了一年之後.

 

不想成為妳感情的 rebound guy , 也不願意乘虛而入.

聽到妳說妳想要讓心平靜下來 , 休息一年的時間 , 那個就是我制定一年之期的決定.

 

我想要....讓妳真正真正...喜歡我. 如同我真心喜歡妳一樣.

短短一年內 , 從聽到妳在拒絕了 別人/朋友 的追求的情況 , 我就每一次都在怕 , 每一次都在想 : 我是不是應該永遠埋藏這份心意.

 

而因為 , 妳讓我....第二次心動 , 所以到最後還是選擇了讓妳康復後 , 親口告訴你.

 

 

 

 

 

一年前 , 因為妳讓我心動 , 我寫了一篇 "我很喜歡妳".

 

我寫了對妳的憧憬 , 對妳的喜歡 , 對妳的期望.

我對自己是有自信的 , 我相信妳也曾經喜歡過我.

我自認能帶給妳的歡笑不會少 , 如果有更多機會 , 我願意給妳帶來快樂.

而我所作的一切 , 不也都能讓妳有所感動嗎 ?

 

是甚麼成份 , 融合二人呢 ?

 

浪漫 ? 激情 ? 禮物 ? 花 ?

身價 ? 美貌 ? 相知 ?  機遇 ?


我懂妳 , 能珍惜妳 , 願意把時間交給妳.

 

但願....虔誠 , 會顯得吸引.

但願....真心 , 能夠溶化妳.

但願....執著 , 可以等得到.

 

 

而似乎.....這些都還未能讓愛情發生.

都只是單方面的流向. 而一年時間 , 就這樣過去了.

 

 

是不是.....一萬次的感動 , 比不過一次心動 ?


若除了一見鍾情外便不是愛情 , 那麼我的愛...唯有隨風去.


 

我苦笑. 只能苦笑.

是不是...風總是如此 ? 只能如此嗎 ?

 


 

 

一年後 , 寫了這篇 "多謝妳".



 

多謝妳讓我在這些年後 , 再次擁有心動 , 還不只一次.

多謝妳沒有殘酷地讓我成為後備 , 而我也知道妳不是這樣的人.

多謝妳都有來訪我的空間 , 聽進去那些對人生 , 對感情的忠告跟安慰.

多謝妳發覺我最近變得不再和以前一樣後 , 卻仍然不追問不責怪 - 那是因為我正在努力 , 不去喜歡妳.

 


多謝妳終於康復 , 不再悲傷.


多謝妳沒有停止對我微笑.


多謝妳留下的痕跡.

多謝妳讓我成長.

 
 

 

 

多謝妳沒有接受別人的追求 , 沒有成為某某人的另外一半 , 沒有一開始就把心封閉起來

而讓我暗地內 , 好好的......

 

 

愛了妳一年.

 

 


 

 

 

 

 

 

 

 

 

 

 

 

 

 

 

 

 

 

 


風.......到最後 , 終究還是要起飛 , 繼續流浪去.

並不是失去了讓它停留的事物......

 

 

而是有了不能不走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