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給你最後的祝福。


並不是你不再有我的祝福了,只是,在我的感情裡,這是我最後一次給你祝福了。
不是我變自私了,不是我不願意你獲得幸福了,只是因為 - 這次以後,我不再是以一個愛你的男生獻上祝福。

獻上祝福給一個你愛她但她卻不愛你的人,絕對不自私。
只不過 - 相愛的愛情,是不能分享的。不夠自私的我,難怪獲得不了你的愛。

把話題轉回來 - 對了 - 我要給你的祝福,是甚麼呢 ?
以下的這些話在給你祝福前,卻需要先說給你聽 。

好,要開始囉:


我一直是個很寂寞的人,卻有著很善良的性格。總是不想傷害任何人,最不想傷害的, 當然也就是你。但是結果到最後, 卻苦了自己。所以你也不要這樣哦。

我常常胡思亂想,想要用更客觀的方法看待你,但你心裡想甚麼,我卻一直摸不出,猜不透。我曾經寫過自己能是任何形狀的拼圖,有自信能拼入你心裡遺失了的一塊,可是,你心裡那個形狀卻總是一直在改變,我總是欠缺那一步,達到完成拼圖的一刻。

我一直被身邊的人覺得我很奇怪 。我嘗試過解釋,想要找到一個合理的說法讓別人明白,其實我只是心思敏感了些,比別人更在乎一些平常人認為微不足道的事。我今天是這樣的人,老天爺一定有祂的道理 。我告訴自己說我必須要做我自己,不要隱藏自己,可是卻總是失敗。一直到遇見你,我因為你而開始誠實,因為你而開始喝蘋果綠茶,因為你而每天不受控制地至少想你一次,因為你而專心去聽林俊傑的歌,因為你而第一次許下去海邊旅行的約定,因為你而第一次默默等待一個人長達兩年之久,因為你, 我寫了一篇又一篇為你而有的作品。




如果沒有你的出現,我也許不會做過這一些到現在,我仍然認為是真誠、單純而美麗的事。
謝謝你,所以我要祝福你:

願你最愛的那個人,最愛的也是你。
願你肯定愛著的人,也肯定地愛著你。
願你珍惜那個愛你的人,也願他們給你的愛,值得你去珍惜。
願你生命中你最愛,也最愛你的人,會早日-來得及出現。
願你的愛情,只有喜悅的樂與幸福的笑,沒有悲傷的痛與愧疚的淚。
願你以後一定要勇敢一點, 能讓你喜歡的男生, 必定也會因為你心裡的美而喜歡你。所以,勇敢一些去開始一段雖然未知,卻很可能是你一生幸福的感情。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願你一定要。。。一定要。。。

一定要快樂一點。

不只是表面看到的歡樂,不只是平常聽到的笑聲,
而是真正的,從心裡平實,坦然冒出的快樂。



 


這些就是我要給你的,最後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