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我曾經以為已無法再愛上誰,所以部落格都是黑的,文章都是悲的,喜歡的都是傷感。
這些年來我跟自己說了很多激勵的話,寫了許多文章鼓舞受了傷的人,恍惚覺得在幫人的同時也拯救了自己,但這全都不是,不能…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就算在人群中依然感覺孤單,我在喜中有悲,我在樂中有傷,我在歡中有落,我在笑中有淚…

直到我遇見你。

你是我黑色部落裡的白,你是我遺失許久的光,你是我忘了的真純,你是我學不懂的簡單,

你是讓我重新心跳的那一秒,你是讓我想寫 [快樂] 的泉源,你是……

讓我再次想愛的那個人。



好不好你再考慮考慮去嘗試努力走出過去,看一看我用盡每份心力,想要帶給你的快樂,再跟我說 "不"?



*******************************************
 
 
2012 ,兩年后注:
 
 
這篇來得太遲, 愛情 - 已然消逝。
 
 
但我仍然感激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裏,讓我更懂得何謂愛。
 
 
 
謝謝你,也謝謝一生中愛過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