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很輕

眼看不到手摸不著

身體卻能感覺得到

溫柔撫摸著妳的臉

恰似我對妳的思念

 

水長流

滑過石頭走過山丘

勇往直前從未停止

倦倦不息到妳心田

恰似我對妳的珍惜

 

 

風雨交集

 

狂風吹襲的陰天

因為我想念妳

風   變成輕輕的溫柔

送到妳手上

 

暴雨降臨的黑夜

因為我珍惜妳

雨   變成細細的長流

落在妳心里

 





 

( 這篇還沒有題目....還沒有想到...或許...有人可以幫我標題 ?  ^^ )

 





 

5月31日更新 : 已經有題目了 !! 就是現在你看到的這個.....來自於 apple 的建議.

 

也許是因為這篇詩讓她有感覺吧 ...她給了我這個標題...

感覺有點含蓄 ... 就跟 " 愛妳 " , " 想妳 " , " 是妳 " 一樣..短短的兩個字 , 字面背後卻像是有很深的意思...

 

 

 

 

惜 .. ..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