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會叫朋友 " 一定要開心 "

  的人...

  因為..我喜歡傷感...

  更多的時候..我知道這是一種必須.

  如果妳沒有過傷心的感覺....

  妳就會從來不知開心是何種滋味...

  而妳流淚的時候....

  妳不會知道....原來淚水..可以有兩種味道....

  但是我會怕....妳傷心的時候...

  未必能夠像我一樣...可以承受.

  所以..如果妳也喜歡傷心的感覺...

  我想靜靜地摟著妳....

  因為如果那時候妳承受不了 ...

  

  我已經..就是在妳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