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開始 ,

 

衝動很容易 ,
隨時都會脫口而出 "我愛妳" ,
更多的時候 "我們分手吧" .

 

忍耐很艱難 ,
小心翼翼 "喜歡你很久了" ,
其實可能會有 "我也喜歡你" 的 .

 


=====================

 


上面說的是, 感情開始的時候的情況 .
我用 "愛" 來代替 "喜歡" , 因為現在越來越多人 ,
把 "愛" 普遍化 , 隨便就一句 "i love you" ,
贏得對方的青昧 ,
最後也隨便給回 "分手吧" .

 

我很少會想要解釋我寫的東西 ,
因為我想要讓看的人有自己的體會 , 而不是單單吸取我的意思 .

 

但是這次... 我很想要說清楚我的感覺 .
所以 , 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知道 , 我的想法跟你的是不是一樣 ,
在你往下看之前 ,
先再想一想  : 你看到這前半篇的時候 , 感覺是甚麼 ?

 

 

 

 

 

 

想好了嗎 ?

 

 

 

 

 

 

肯定了嗎 ?

 

 

 

 

 

 

要看下去了 ?

 

 

 

 

 

 

好 . 要開始了喔 ? 這是我要說的 :

 


=====================

 


小心地用 "喜歡" 代替 "愛" ,
不要讓我深藏的感覺嚇壞你 ,
也讓你不衝動 , 確定你自己的感覺 ,
跟我說真正的 "我也喜歡你" ,
讓我們一起去擁有 "真心誠實" ,
珍惜彼此 , 長久不息的愛情 .

 


淡淡流水 , 不是給不了洋洋泉源,
只是不讓暗涌沖倒你 ,
給你清涼撫摸 , 涼快世俗 .

 

微微輕風 , 不是吹不走種種煩惱,
而是不讓寒流冷到你 ,
給你舒服擁抱 , 自由飛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