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許久 , 很少有頭痛的時候 , 無論是多大的壓力 , 多麼麻煩的事情 , 我也很少因為這樣的事情而頭痛.

今天......居然開始頭痛起來 , 而且還是持續性的幾個小時 ( 現在也還是... >"< )

是身體響起了警號嗎 ? 要我休息了 ?

 

我的試用期是到這個 8月中 , 我也維持著不請假 , 遲到 , 早退的紀錄.

如果我現在請病假...... 前功盡廢啊.

我要撐到底啦 ~~  grrrrr ~ > :

 

 

話說....現在已經是 8月了...就這樣過了 4 年 , 我也工作了 5 年多.


5 年 , 說短不短 , 說長 , 比起人生還有一大截路 , 卻能有很多變數. 

時間過的真快 , 從我畢業到現在 ,

工作換了 , 同事換了 , 朋友換了 ,  就連家人....也少了 .

 

 

 


 

 

人生.....就是探索一個又一個的秘 ,  是嗎 ?

我的家人 , 朋友 , 妳 ,

我想在我還來得及的時候 , 跟你們說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