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虧欠嗎 ? 是的 , 我一直都這樣認為...

和妳在一起的時候 , 妳說過我沒有為妳做些甚麼 < " 廣大的宣言 " , " 在公開的媒體 " 如打電話上電台之類 , 宣告"我愛妳". >
一直到我近幾年開始了寫博客文章 , 也都沒有提到妳.

這就是我虧欠妳的.
知道妳酸溜溜的滋味 , 可是妳可知道 , 為甚麼我都沒有說 ?

三年的感情 , 不短 , 何況是妳我的第一次 ?
那時候的妳 , 成績一直都不差的 , 我卻可以明顯看得到 , 分手前的一年 , 因著我們時常吵架的關係 , 妳的功課越來越退步.
如果不是真心喜歡妳 , 三年前的我 , 不會做這麼一個決定 , 來給妳更好的人生.

是不是對的 ? 我不知道. 我只能做當時自己認為是對的東西.
知道妳學士畢業了 , 我很欣慰. 雖然不能參與妳的畢業典禮 , 不過至少妳的人生 , 會有一個好的開始.

" 是值得的. " 我那時候對自己說.

猶記得和妳分開的時候 , 掩飾自己的心意來表現決絕 , 深深埋藏的感覺 , 種得很深...直到很久很久 , 才能放開.

為甚麼很久很久 ? 就是因為我沒有把它釋放出來 , 它一直埋藏在我心底 , 深深的 .
我不敢動 , 也不去碰 , 沒有寫文 , 沒有感想 , 留待它沉靜湖底.

是有甚麼目的嗎 ? 也不是. 我無法說明為甚麼過去幾年都不面對它 , 可是今天 , 我清楚知道 , 我必須讓它離開.
既然妳已經開始了新的生活 , 我也不應該綁住自己 , 而不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所以 , 現在我來還債了. 還給妳 - 我一直虧欠妳的文.
希望現在的妳 , 過得幸福.





=============================

後記 :

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 ~ 至少我不再會輕易放手.
就算是很痛 , 只要是共有的感情 , 我就不會放棄.
下一段感情 , 我一定會是個對妳最好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