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聖誕節快樂.

 

 

會預先跟你們說 , 並不是我抽身不出時間 , 而是想要每一次來這裡的你們 ,

我也都能留下一個足跡在你們心裡.

 

是要在聖誕將要來臨的時候 , 寄上我的祝福 .

不管你看得到時是在那裡 , 甚麼時候 , 這個證明會一直存在 ,

而你每一次 , 都有我給你的這一棵樹.

 

                
  . '   +:.:+     '  
.     ☆☆☆ * Merry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妳的一場不經意 , 造就我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




 

多謝你的觸動 , 多謝你的迴響 .

 

讓我們彼此加油 , 彼此承諾好嗎 ?   承諾我們..... 

 

儘管多麼不如意 , 也不會放棄文字.

儘管多麼的傷心 , 文字內也會有希望.

儘管多麼的絕望 , 我們還是會在希望的文字內寫下祝福.

 

 

       希望你會有個奇蹟般的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