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一

 

我的口, 說的是表面.

我的心, 寫來是文字.

 

我的溫柔, 吹出是風.

我的守候, 落下是雨.

 

我的歡樂, 笑的是臉.

我的落寞, 悲的是心.

 

我的眼, 看的是螢幕.

我的神, 眷戀的是妳.

 

=======================

 

詩二

 

妳生活中的忙碌, 是我被拒的由來.

 

妳沒出現的影子, 是我度日的不安.

 

妳不留言的部落, 是我棲息的悲傷.

 

妳不再說的話語, 是我脆弱的崩塌.

 

 

妳漸漸遠去的聲音........

 

 

是我拼命想要抓緊, 卻不停擴大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