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凌晨的時候, 巧合之下看到了一篇寫得很棒的文章.
有感而發, 就寫下了感想.

在沒有得到原作者的認同下我就不把文章貼出了 , 想知道的話先看看原文吧.


流星划过,是否还记得前一秒的感动?




不知道說出來你們會否相信...

我一直沒能對流星許願過. 試過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可是就是一直等不到.
明明頭也不轉瞪著整片天 , 往往出現了的時候我就是錯失了那一秒.

如果說有甚麼遺憾 , 我的也許就是從沒親眼看過流星飛逝 , 沒能對它許下任何願望.
之前沒看過飄雪 , 也有類似的感覺. 可是看雪不像流星那樣 , 買機票飛去國外就能看到了.

而我一直都等不到.


後來我看到了另外一個景像 , 有著一份蠻接近 [流星] 感覺的景色 ---- 煙火.
對我而言, 那就是人造的流星, 一樣那麼的短暫而美麗.

天空上的流星及煙火, 都稍縱即逝, 簡直就如讓愛情降臨的契機那樣.
所以, 我嘗試製造了電腦上能看到的煙火圖案, 送給了我喜歡的一個女生, 心裡默默祈求她會珍惜.


那份代表著愛情的煙火.

fireworks_upload



可是我忘了 - 我從未看過真正的流星, 沒感受到那份愛情感覺.
所以我的煙火即使恆久不逝 - 也還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少了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